首页> >文章内容

众志成城,抵御难关—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抗疫活动进行中

返回 2020-02-12

现在正处于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每一名中华儿女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同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作为一个先进的班集体也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目前班级共有14名同学分别通过不同的慈善机构参与爱心捐款,累计金额420元。除此之外,还有5名同学加入到防控一线,帮助当地村委会从事抗疫工作。

作为当代大学生,虽然去不了一线的战场,但可以做到听党指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为国家添乱、不让一线战士的努力白费。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常消毒、多通风、形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疫难当头,只要团结一心,一起努力,终将打赢这场防疫战。


阅读次数:175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