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8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开展防疫宣传团日活动

返回 2020-02-29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随处可见党员干部作为“先锋队”、“突击手”努力奋战的身影。为响应国家开展的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2月26日,2018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展开了以“疫情防控在行动,凝聚青春正能量”的团日活动。

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传递青春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努力。

二、开展专题青年大学习活动。通过“河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登录,学习最新一期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疫情期间,青年大学习也不可以停止,务必让同学们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三、开展“在线学习”宣传动员活动。积极宣传学院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提醒同学们提升在线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律性。在疫情期间,对于同学们最好防控的方式是,不为国家添乱,老老实实待在家。

四、组织“一堂思政课”主题团员大会。以团支部为单位,依托网络社交平台,开展“一堂思政课”团支部线上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背景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反思,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

五、组织同学们一起行动,通过在家拍短视频,不放弃的手势舞,坚信疫情总会过去,定会迎来温暖的春天。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主动配合,积极参与,面对疫情听从党的号召,做好科学防护工作,学习以及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学院防疫工作,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

阅读次数:368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