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戮力同心 共克时艰——工学部团总支召开在线视频会议

返回 2020-03-09

3月1日,工学部团总支召开了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在线视频会议,向各班团支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等相关文件精神,旨在提高团学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唤起学生干部更加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学习主动性、积极性。

在线会议由工学部团总支书记张策主持,工学部各班团支部主要团干部和学生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张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两份文件的主要内容,并提出:青年学生应时刻将爱国主义精神铭记于心,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相统一;学生当以学业为重,只有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才能为国家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教育与兴国相结合;特别是学生干部,一定要坚定立场,严于律己,公正正派,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要求各位团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组织班级同学按时打卡,并坚持“停课不停学,学习不掉线”,确保每一位同学身体健康的同时不误学业。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各班团干部和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纷纷表示一定会践行文件精神,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不负韶华,干事创业,坚决配合学院共同打赢这场“疫情反击战”。

阅读次数:367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