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战疫情,勇担当——工学部有序开展线上第二课堂活动

返回 2020-03-19

按照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开启了线上教学和办公。工学部师生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助力学院开展丰富的线上活动,经过一周的积极筹备,工学部第二课堂活动之“朋辈讲堂”于319日正式面向学部学生开讲。

 

本学期“朋辈学堂”技能培训活动包括“Python”、“HTML基础”、“平面设计”、“会声会影”、“微信小程序”、“Scratch3.0少儿编程”、“PHP开发”七门就业技能课程,可供350人进行选择。培训讲师由高年级学生担任,培训对象为来自学部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学生。学部专业教师从培训主题、课程大纲、授课方式、成绩考核等多个方面对技能培训活动过程进行全程化的监督管理。

“朋辈学堂”技能培训活动作为学部常规的第二课堂活动之一,是学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利用校内外各项资源,积极搭建的个性化发展平台。此平台除了为有能力的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分享知识和技能的平台,同时还对第一课堂进行了有益补充,增强了高低年级学生间的联动性,体现了学部广大青年学子“爱学习、乐分享、讲贡献、共成长”的良好学风。

 

阅读次数:166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