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召开整体工作分析研讨视频会议

返回 2020-03-20

线上教学已经进入第五周,为保证学部整体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18日下午工学部全体教工通过视频对各项工作进行分析研讨,群策群力将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管理、思想教育、专题研究做好做实做细。会议由工学部部长段再超主持。

针对学生线上学习由最初的新奇尝试、积极用心逐渐向习以为常、消极学习的可能性转变,段再超以点名提问的形式对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以提醒全体教工务必时刻保持警醒的状态,多思考、多探索、多实践、多创新,不断提升线上教学、教育、服务、管理、交流的能力和技巧,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无私无惧的真诚付出将特殊学期的各项工作完美地落在实处。并建议大家注重将工作及时归纳总结提升,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党员教育、志愿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专题研究,在提升个人能力素质的同时,也为今后学部工作提供助力。

工学部副部长王峰、赵冠哲分别就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线上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随后段再超就今后的工作引导大家开展进一步探讨,从加强防控思想认识、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创新线上第二课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学习形式、大四学生的考研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全体教工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通过分析研讨全体教工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思考与规划,决心在这个特殊学期以百倍的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部工作的创新发展。

阅读次数:16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