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信息安全小组停课不停练

返回 2020-03-23

自教育部发布“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号召以来,工学部积极开展线上授课,为学生打造出丰富的“空中”授课平台。工学部信息安全小组(HHSEC)作为工学部一支致力于探索网络安全领域热门技术的队伍,更是深入领会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资源分享”、“直播授课”、“线上集训”、“阶段考核”等多项活动,多举措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科技强国夯实根基。

在停课不停练期间,工学部信息安全小组围绕“渗透测试—Web安全入门”、“技能操作—大数据技术”、“PS和Web前端”等内容,将“停课不停练”于“空中”稳步推进,涵盖了简单渗透、工具渗透、大数据Hadoop、YARN架构、PS工具、Web前端知识等。队员们努力学习,帮扶互助,为成为更优秀的渗透测试工程师而不断努力。其中,2019级学员表现突出,她们努力钻研、虚心求教,她们对知识的渴望让老师们更放心,也感染着渗透测试队伍的学长学姐们;学长学姐们更是用言行做好示范引领,近一个月来进行资源分享26个,书籍分享1本,线上集训10次,直播授课3次,始终充满了动力和干劲!

在上述学习基础上,同步进行了阶段性考核,38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这次考核证实了“停课不停练,学习不间断,居家学习不放松,团队协作共同提升”,也充分展现了“工学部信息安全小组” 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的优秀品质。

工学部信息安全小组“停课不停练”努力在路上,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努力构建更优秀的队伍。


阅读次数:161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