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欢乐居家”—争做居家小能人

返回 2020-03-23

为确保学生线上学习状态,减少疫情对学业带来的影响,同时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综合素质,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举办线上“欢乐居家”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每一位同学纷纷结合自己的专长参与活动。学习小能人—金雨晴结合自身学习经验表示要想做到高效自律的学习,就要制定学习计划、及时回顾学习内容、把零散知识化为整体,同时克服起床困难,闲暇之余适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健身小能人—张鑫表示居家健身,增进身体健康极其重要,适量运动可以维持良好身体机能,缓解焦虑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美食达人—李亚男也分享了美食制作经验,疫情当前足不出户,在家自制三明治、酸奶提子冷饮等美味佳肴,体会不一样的欢乐。特殊时期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全体同学宅家生活多姿多彩。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也让同学们掌握了学习、生活技巧,学会如何强身健体,为打赢疫情狙击战役,迎来春暖花开共同努力。

阅读次数:160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