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云班会

返回 2020-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基层组织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凝聚、引领和服务作用,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于3月30日利用腾讯课堂直播召开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主题班会,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辅导员刘琨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学生认识自己的使命担当。以实例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并嘱咐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家学习的时间,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同时面对目前国内外复杂的疫情和网络言论保持理性,做好防护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网络主题班会充分发挥线上实时互动的优势,跨越空间障碍,利用“云”技术,实现“云”沟通,不仅拉近了居家学生与学校的距离,让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同学们以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战胜这场战“疫”的信心,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阅读次数:168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