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6级物联网工程1班召开实习答辩部署会

返回 2020-04-02

为巩固抗疫战争的胜利果实,师生们仍在居家防护,通过网络在家办公和学习。随着新学期的展开,按照教学计划2016级即将进行实习验收。为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4月1日晚21点,辅导员赵琛在钉钉群发起视频会议,召开实习答辩部署会。

视频会议接通后,传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大家都对这种线上会议形式感到很新鲜、有趣。赵琛老师首先强调了实习答辩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随后介绍了钉钉视频会议学生分享屏幕的流程,和钉钉直播学生操作流程,帮助同学们适应新的实习答辩形式。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答辩前的准备工作,一是完成实习手册和实习鉴定表的填写,二是制作答辩PPT,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更应该进行几遍预演,以确保万无一失。最后,是同学们自由提问环节,赵琛老师一一解答。

通过召开实习答辩部署会,帮助同学们熟悉了操作流程,让同学们有的放矢的做好准备,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有助于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答辩。

阅读次数:161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