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清明节组织悼念活动

返回 2020-04-05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地人民感到恐慌。于目前为止,有3335位同胞罹患新冠肺炎去世,多名白衣天使、公务人员、基层干部、民警辅警等因公殉职。为表达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去同胞的深切悼念,4月4日举行了全国性的悼念活动。全国下半旗、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辅导员刘琨老师的带领下怀着沉痛的心情参与了悼念活动。疫情期间,各地人民守望相助,中国人总是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刻,迸发出最闪亮的品质,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团结。总有人在一直默默的牺牲奉献,每一位为国家、为人民而牺牲的烈士都是民族的脊梁,值得每一代人缅怀感恩。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当秉承遗志,奋斗不息。


阅读次数:170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