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通过在线问卷调查实施精准就业服务

返回 2020-04-13

为了更好地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工学部于近日开展了就业情况摸底活动,发布了“工学部2020届毕业生在线就业情况调查”问卷。收到有效问卷318份,回收率为93.8%。

问卷设置了10个问题,全面涉及到学生的就业状态、教师资格证拥有率、就业意向、就业地点、择业方向、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通过对于以上情况的了解,有助于工学部在接下来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更精准的为学生推送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服务。

受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能够让学部更清楚的了解学生所处的就业阶段,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阅读次数:171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