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召开“讲学习·促进步”主题班会

返回 2020-04-24

4月192017汽车服务工程1班针对期中座谈会中老师提出的方法和建议,通过网络召开了以讲学习·促进步为主题的班级会议,帮助同学们解决线上学习出现的问题,引导同学们尽早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并为之努力。

此次班会首先将老师的建议进行了传达,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鼓励大家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端正态度、树立目标、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适应社会发展的全面人才。会上,同学们共同提出建议,开展每周“线上晒课堂笔记”活动,达到网上彼此监督的目的。另外,学习委员表示会更加积极与专业课师进行沟通,将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给任课便老师帮助同学们重点,突破难点,掌握更多知识。

主题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好专业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为祖国人才建设献出绵薄之力,每个人都义不容辞。

阅读次数:163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