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开展“共抗疫情,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20-05-08

5月4日上午,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共抗疫情,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和班长首先结合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学习动态等进行了统计梳理,并强调在特殊时期,大家更要团结一致,共战疫情。

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围绕新时代青年应当如何承担起建设祖国的责任进行学习讨论。同学们通过视频会议积极发言,围绕五四运动和抗击疫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过程中,无数青年勇敢的奋战在抗疫一线,无论是从死神手中挽救生命的白衣天使,还是在医院建设中创造了中国奇迹的工程人员,还有拉起人民防线在社区街道、乡镇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都是当代青年学子的学习榜样。

通过学习和讨论,同学们真正领会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深刻内涵,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党的伟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以及民族自豪感,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在未来充实自己、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阅读次数:158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