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召开学期工作促进会

返回 2020-05-09

5月7日下午,工学部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促进会,会议由部长段再超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段再超首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整体回顾,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工在信息上报、学生管理、线上教学、支部活动、第二课堂、志愿服务、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创新实践,以及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防疫抗疫期间展现出来的良好素质,建议大家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随后针对毕业班的工作从考研复试指导、就业情况通报、毕业资格审核、返校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摸排,要求全体教工在这个特殊时期群策群力,抓重点、找难点、共助力,用心做好毕业生的工作。同时结合其它年级的教学进度,共同研讨了2017级的专业实习问题、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专业方向分流引导措施、目前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学生的学习精神状态等,督促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求实创新,以百倍的用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在段再超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在这次防疫期间,青年一代挺身而出,用行动证明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她要求全体教工立足岗位,多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多倾听他们对问题的看法和意见,多关注学生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积极教育引导,让学生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心就在眼前,真正担负起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的职责。

阅读次数:168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