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返回 2020-05-09

“今天的答辩为我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句号。感谢各位老师四年来对我的指导与教诲,我会进一步完善论文并在今后持续关注,不断探索,不断发现。”随着最后一名同学汇报结束,答辩工作群远程为导师们刷起了感谢祝福。5月7日,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工学部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高度重视,从选题确定、教师指导到论文审阅、查重修改,各个环节都提前布置、严格要求。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证2016级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工学部领导小组在综合当下形势及学生实际情况后,决定采用线上方式对2016级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4月下旬确定了答辩委员会名单,制定了详实的答辩工作方案。

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共成立四个答辩小组,每组由四位论文导师领导,依据各组情况分别确定在钉钉群和QQ群进行线上论文答辩工作。5月7日下午3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结合PPT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结构框架、研究方法及主要观点,论题丰富,准备充分,并准确而深入地回答了导师们提出的问题,导师们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辟评点,指出了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导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毕业论文答辩是本科阶段最后一个学习环节,是检验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是对毕业生大学学习生活的最好总结,为提高就业成功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其他专业进行线上论文答辩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经验。

阅读次数:182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