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返回 2020-05-11

母爱是一首田园诗,悠遥清净;母爱是一幅山水画,自然清新;母爱是一首歌,婉转深情。今年的510日,是一个与往年相比不一样的母亲节,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可以陪伴在母亲身边,实实在在的表达爱意。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的主题活动。

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平时对母亲说不出口的爱,内向的同学制作了贺卡、浪漫的同学送上了鲜花、感性的同学把妈妈拥入怀里、务实的同学为妈妈做一桌丰富的午餐……这些平时可能没有机会做的事和未说出口的话语,构成了这个充满浓浓爱意的母亲节。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此次活动虽然简单,但意义重大,既让母亲感受到了儿女的一份爱,又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表达对父母的爱,同时传承了中华民族懂得感恩、孝亲敬长的美德。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起向天下所有的母亲真诚祝愿:母亲节快乐!


阅读次数:180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