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举办“真情告白祖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20-05-12

为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我国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优势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引领团员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4月28日至5月10日,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了以“真情告白祖国”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在“真情告白祖国”团日活动开展之际,恰逢五四运动101周年,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召开了“五四青年,深情告白”的主题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激励全体同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党的指引下勤学向上、奋斗建功。

为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和感激之情,班级举办了“祖国我想对您说”线上、线下书信活动,通过书面语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愿,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随后又组织同学们制作爱国网页、编写代码,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献礼,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与感激。

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居家上课现状,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充分利用好线上资源,通过QQ、新浪微博、抖音短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活动风采,保证了线上团日活动的互动性、参与性、获得感,吸引更多青年关注到此次活动中。

通过系列活动,20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全体同学明确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阅读次数:385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