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专任教师

返回 2014-10-08

图片加载失败

   霍利岭,女,汉族,198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0年获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学位。2010年7月来我院工作,2010年6月-2011年6月在外语学部担任教学秘书,2011年7月至今在信息工程学部工作,现岗位为专任教师,学部计算机教研室主任。主讲课程:信息技术基础、C程序设计、Java Web应用开发。2011-2012学年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学优秀奖;2013年9月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2-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图片加载失败

    边 玲,女,出生于1983年10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4月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智能与网络通信实验室,研究方向:计算 机网络(电力系统通信网络)。在2010年6月至2011年7月在学院教务处从事外事管理工作,现任信息工程学部专任教师,担任《大学计算机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学术成果:

1、Optimization of response performance in graphics monitoring system. MMIT2008 

2、The Application on Intrusion Detection Based on K-means Cluster Algorithm. IFITA2009

3、压缩技术在实时信息图形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电力系统通信,2009年4月

4、基于改进蚁群算法的模糊控制器优化研究. 仪器仪表用户,2009年第5期

5、改进的K-means聚类算法在供电企业CRM中的应用. 微计算机信息,2009年第12期


图片加载失败

    魏娜娣,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大学软件工程硕士。2008年1月就职于某北京软件企业任软件测试工程师;2009年6月就职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任软件测试方向讲师、兼任软件项目测试经理;2014年2月就职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从事教学相关工作。曾获计算机软件产品高级检验师、软件评测师、网络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参与商业软件项目20余个,如:山东网通CRM系统、HollyKM知识库产品、北京合众人寿投保系统、北戴河家庭旅馆住宿系统、快招网产品等相关测试及测试管理工作。主讲课程:信息技术基础、软件测试基础导学、黑盒与web测试技术、白盒测试技术、软件测试管理工具及配置管理等。

         主要学术成果:

[1]    软件性能测试——基于LoadRunner[M].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

[2]    软件功能测试——基于QuickTest Professional[M].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2.

[3]    软件测试技术及用例设计实训 [M].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14.

[4]    软件缺陷识别技术与缺陷级别的分析研究. 科技信息. 2014

[5]    软件测试体系化教学探索与实践. 科技视界. 2014

 

赵彦 女,中共党员,讲师,200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曾担任《画法几何》和《数学建模》公选课、《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辅导课、《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并主持学院2011年科学研究项目《不动点集为光滑闭流形的对合》,参加学院2011年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数学分析》。  

所获荣誉:

2007年 汇华学院军训优秀辅导员

2009年 汇华学院第一届员工综合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1年 汇华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1年 汇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 汇华学院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2012年 汇华学院辅导员素质大赛计算机操作二等奖

2012年 汇华学院先进工作者


阅读次数:556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