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类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

返回 2020-05-22

为保证2017级同学在备战考研过程中有更清晰的规划目标、更系统的方法,5月22日2017级计算机类专业举办了考研交流会,邀请2016级考研成功的学生为学弟学妹传授考研经验。交流会由辅导员刘琨主持。

刘琨老师对考研学生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根据2019年考研情况给出了有效合理的建议。他希望考研学生们能够理清考研的思绪、明确努力的方向、顺利考取心仪的学校。

随后2016级学姐分别就择校、备考资料收集、备考时间分配、备考心态的调整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备考的方法和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阅读次数:174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