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线上会议

返回 2020-05-26

为进一步推动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进程,5月25日上午9:00工学部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在线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晓芸老师主持,38名党员全程参加。由于疫情原因,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采用线上开展的方式,这是一次未曾经历过的挑战,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郭晓芸制定了应急措施的处理预案和线上流程的详细步骤,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党员转正按照既定的顺序依次进行,转正党员首先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心,并在大会上列举了自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表示要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争取在大家的帮助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小组长介绍了转正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委会的意见,参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转正党员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最后正式党员进行了在线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李园园等12名同志按期转正。

郭晓芸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所有党员要在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工作上有强度、生活上有热度,要顾大局、强党性、讲团结、有自律,希望全体党员能不断完善自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阅读次数:173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