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薪火相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 2020-05-26

为深化党员志愿服务体系,发挥毕业生党员回馈母校、服务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工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特殊的“薪火相传”志愿服务活动。

考研经验交流

面对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有意向考研继续深造的同学越来越多。对于如何准备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及专业、如何准备复试,大部分同学还是很迷茫。2016级物联网工程张雨,报考河北师范大学电子信息专业专硕,取得了358分的好成绩,并且顺利通过了复试。张雨在视频中向低年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分享了几个实用的公众号,推荐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常用的参考书,重点分享了如何复习数学、复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准备复试。

应聘技巧经验交流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白宇精心录制了视频,分模块的讲解了自我介绍、简历制作、投递简历、选择职位的技巧与细节,以及在每个阶段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

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李森汪,在国家公务员和北京公务员考试中成绩优异,两次顺利通过笔试获得面试的资格。她从公务员考试开始准备的时间、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各题分值的大小、考试过程中时间的分配及答题技巧进行了公务员考试备考技巧经验介绍。

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拓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工学部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发了学生党员争做“学习、团结、实干”表率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毕业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也为毕业生们指引了正确的方向,督促并支持毕业生们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阅读次数:163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