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开展“抗疫磨斗志,运动强体魄”主题活动

返回 2020-05-26

在我国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三个班级开展了以“抗疫磨斗志,运动强体魄”为主题的体育锻炼线上打卡活动。

学生们在线上线下学习之余进行有益的体育锻炼,有助于放松身心、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心性、培养正确的兴趣爱好。“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我获得了快乐,用更好的心态去学习、感悟生活”;“每天坚持做半小时的健身运动,我发现自己的生活更规律了,现在老爸老妈也跟着我一起锻炼”;“不能返校别心急,线上打卡别犯懒,居家学习不仅要让头脑里长知识,还要让体魄更强健,做到学习锻炼两不误!”同学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居家生活增添了趣味、鼓舞了干劲,同学们按照学院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网络学习的同时,相互督促锻炼身体,为迎接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阅读次数:182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