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主题班会

返回 2020-06-02

考研定目标的第一步就是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院校的认识、了解专业的排行、增强考研斗志,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了“如何选择考研院校”主题班会。辅导员刘琨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讲解,为考研同学选择院校提供助力。

刘琨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2014级、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被录取院校分布图,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扎堆报考了河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


为了提高大家考研成功率,避免扎堆报考,刘琨老师整理了四十余所院校的详细信息供同学们参考,其中包括院校的专业排名,考试科目和内容的介绍,院校的部分信息如下。



  整理这个表格的另外一个目的是让同学们可以选择专业课考试科目类似的不同档次的院校备考,后期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选择对应的院校.

如何选择考研院校的讲解,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大家掌握了选择适合自己院校的方法。相信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取得成功!


阅读次数:198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