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积极应对疫情,扎实推进实践教学--工学部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开展线上实训答辩

返回 2020-06-14

根据工学部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安排,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在第6学期开始综合实训。虽然疫情使学生必须宅在家里,实践教学很难开展,但在师生的一起努力下,全体同学不仅出色完成了综合实训,还在6月11日进行了“云答辩”。

本次综合实训“云答辩”分为8个小组共计41名同学。答辩过程中,同学依次展示自己的作品,答辩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对作品的阐述并进行提问与点评,结合学生的作品及表现做出综合评分。

下面是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优秀实训作品展示:

《基于NB-IoB的城市智慧路灯设计与实现》



《基于51单片机的温控风扇设计》


《智能窗帘控制系统》

阅读次数:184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