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山无言、爱有声——工学部“人工智能AI 筑梦促成长”服务队参与父亲节线上活动

返回 2020-06-23

在2020年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在内心深处进一步领略父爱如山似海的内涵,真正理解、关心父亲,并增加子女与父母之间的沟通,工学部“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队于6月20日受邀参加了石家庄市桥西区宣传部开展的父亲节线上志愿服务讲座活动,与330名群友一起交流探讨了“智能手机相关的使用技巧”,用实际行动为父亲节献礼。

考虑到父母们的学习效率与适应能力,志愿服务队提前两周进行策划、筹备,制作视频与讲解稿,提升服务效能。从拨打电话号码、微信支付的使用、手机拍照和修图三个板块进行介绍,通过录制操作视频、截图示意、文字注解等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如微信支付的使用分为购物支付、收发红包、查看余额与历史记录三部分,简洁易懂的介绍获得了其他负责人与志愿者的认可与好评,有效帮助社区居民更好的使用手机,同时有更多社区向志愿服务队发来活动邀请,“人工智能AI 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队也将以倾情服务践行使命。

此次父亲节线上活动提升了志愿者成员的思想水平和服务意识,真正理解了活动的意义,激励全体成员从点滴做起回报父亲的养育之恩,更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志愿服务队将有温度的汇华教育从校内传向校外,提升了学院、学部的专业影响力与社会声誉,也践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支持社会组织、加强志愿服务的要求。

阅读次数:269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