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积极开展2020暑期第二课堂在线学习活动

返回 2020-08-12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快速发展,微课、MOOC等网络在线教育平台日渐丰富,而且有些在线平台的师资不乏来自于业内精英或者高校名师,对市场需求和前沿技术了解较多,在授课时能结合产业实际,计算机类课程的线上教学资源更是如此

为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充分利用线上学习资源,确定学生的主体地位,工学部将在线学习纳入第二课堂系列活动,2020年暑期第二课堂在线学习活动于8月5日正式开启,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在学部专业教师推荐的主题中选择某一主题学习,也可自愿在“腾讯课堂”、“我要自学网”、“哔哩哔哩”、“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等在线学习平台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在线学习,20209月开学后组织验收,验收通过后可获得相应学分,根据在线学习时长和最终作业质量,最高可认定1分。

学部多年来紧紧围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积极探索改革发展路径,根据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实习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与素养,切实提高工科人才的主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发展需求。

 


阅读次数:161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