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返回 2020-09-03

离开校园200多天的学子即将回归,为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8月31日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工学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部部长段再超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段再超首先对暑假期间教工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面对工作时的认真与担当,以及相互配合、群策群力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听取了每个人在开学准备及近期工作方面的规划及进度,尤其是学生返校程序、防疫安全教育、学生思想动态、教学工作安排、就业推进情况、迎新准备方案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面临的困难。同时引导大家针对特殊情况、共同的困惑进行了研讨,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最后结合本学期工作重点,提出了在新生专业预分流、大三专业方向选择、大四校外实习及考研指导、创新第二课堂线上学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课堂思政引入模式等方面的具体指导方案。同时要求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守好自己的“领土”,想早一步、想深一层,齐心协力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阅读次数:155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