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返回 2020-09-06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大四学年的学习计划和实习安排,9月3日下午,辅导员刘琨在第一教学楼212教室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开始,刘琨老师强调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必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纪律,确保每位同学的健康。同时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要用毕业班高年级应有的精神风貌,做好大四学年的各项规划,树立清晰的未来发展目标,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努力。大四的同学们面临两大分叉口:考研和就业,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刘琨老师进行了仔细分析,给出了合理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大四学年的规划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必修课考试备考提供了学习动力。

阅读次数:150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