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赵梦楠

返回 2020-09-17

赵梦楠,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现签约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实习生,从事业务分析及办公自动化工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是广发银行和中国人寿合作设立的新机构,为中国人寿保定城区上百万的老客户进行全方位的保险服务,同时兼顾广发银行的银行业务,发展方向综合金融。

赵梦楠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曾荣获“三等专业奖学金”。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村委会,并得到了村两委的感谢信。赵梦楠同学在日常学习工作中锻炼了交际能力,处理事情能从大局着眼、注重细节,形成了良好的“闭环思维”,做任何事情有始、有终、有反馈。优秀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是帮助她顺利找到实习岗位的主要原因。

赵梦楠说:“实习是一名学生很好的和社会接触的媒介,从学生到社会人身份的转变,对于刚刚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来说,心态确实需要慢慢适应,要沉下心来才能做好所有事情,这应该是这份工作给我最大的礼物吧”。

阅读次数:157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