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白星星

返回 2020-09-17

白星星,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学生,目前在万联科技有限公司从事AI开发实习工作,主要对无人驾驶汽车进行数据标注以及图片分析,对数据进行校对、分析、总结录入。

白星星同学大一加入院学生会,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大三参加了学部组织的数据库方向培训,掌握了多种数据处理分析更快更简便的方法。疫情期间通过上网课学习计算机各种技能、储备知识,9月初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并且专业对口的工作。实习期间认真记录自己的不足,想办法去解决,不断改善,不断学习,日日反思,她从工作初期什么都不懂,到很熟练业务工作仅用了一周时间。白星星说“时刻准备,不断学习,日日反思,终将成为优秀的人。其实我们身边优秀的人有很多,要向他们看齐,给自己一点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学习和成长,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天空”。

在走上实习岗位之后,白星星同学回顾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感觉收获了很多:“在竞争激烈的时代,你不学就会被这个现实的社会所淘汰。不要把过去的优势当做现在的优势,现在的优势也不等同于将来的优势,今天的香饽饽到明天可能就会又冷又硬。多尝试一些未知,才有可能探索一些已知”。因此,白星星同学非常希望学弟学妹珍惜学习时光,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奋发向前。

阅读次数:160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