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李肖宁

返回 2020-09-18

李肖宁,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纪律委员,目前在伯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实习,从事测试工程师工作。博彦科技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面向全球的IT咨询、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博彦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为高科技、互联网、金融、能源、电信、医疗、媒体、旅游等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及产品。

李肖宁同学从大一开始担任纪律委员,大二担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负责人,大三被选为辅导员助理。担任班委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和其他班委的工作,作为纪律委员,每天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以作表率,作为班级中的一份子,在每一次评选中积极参与,所在班级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作为新生辅导员助理,尽职尽责的将生活、学习、思想各方面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并且在大三任务繁重的一年,也没有落下专业课知识。个人先后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青年志愿者”、“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专业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在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以心换心”是她在生活中一直秉持的原则。

实习以来,李肖宁同学收获颇丰。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个人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交际能力,保持良好心态,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学校里学习的时光,趁着年轻多努把力,不要贪图一时的享受而错过学习知识的宝贵时光。

阅读次数:158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