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刘圆圆

返回 2020-09-18

刘圆圆,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学生,目前在北京清研灵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从事软件测试工作。北京清研灵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研究咨询、第三方测评、媒体传播、大数据挖掘、IT系统开发、教育培训等领域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权威的思想库、第三方研究机构和领先的IT技术开发公司。

刘圆圆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连续荣获“专业奖学金”;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的组织各项活动,大一加入工学部篮球队,在队期间积极训练、勤奋进取,并帮助球队连续两次在篮球联赛中获得冠军;在网络文化协会担任干事,帮助组织活动、开展讲座等;大三学年系统学习软件测试,扎实的专业能力是帮助她顺利找到实习岗位的主要因素。

在实习期间,刘圆圆同学深刻体会到,只有将大学学习的知识与更多的实践结合在一起,用实践来检验真理,才能真正得到能力的提升。因此,无论何时,都要始终怀着一颗勇攀顶峰、积极上进的心。


阅读次数:16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