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走进图书馆——工学部开展2020级新生入馆培训活动

返回 2020-09-24

金秋九月,青春激扬。新生军训即将步入尾声,为保证大一新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熟悉学习环境、提高学习意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工学部在图书馆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于9月23日在第一教学楼312、305教室对2020级全体新生分批次、分时段地开展了新生入馆培训活动。

图书馆老师对图书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图书馆的功能、馆藏结构、图书借阅流程和方法、电子资源使用以及图书馆相关规章制度等内容,并集中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主要问题。通过讲解,2020级新生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并对阅读书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以后合理利用图书馆资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在图书馆老师带领下,全体新生参观了图书馆,熟悉入馆流程和借阅规则。

本次讲座秩序良好、氛围活跃,在了解参观学院图书馆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工学部学生的优秀素质和青春活力。


阅读次数:140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