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返回 2020-10-13

10月13日上午,工学部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再超主持,学部全体员工参加。

段再超对学院召开的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部具体工作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完善学部制度规范化运行、重视各项问题整改情况、提升志愿服务智能化力度、优化党团宣传教育阵地、探讨课程思政专业化模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的敏感性、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个人言行的规范性,将制度执行、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工作计划科学合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次数:238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