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团日活动报告会圆满结束

返回 2020-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团日活动为载体,以学习"四史"为核心,结合我国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中国抗疫精神,工学部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11月8日晚在第一教学楼312教室,工学部团总支举办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报告会。

本次活动采用评比计分形式,各班团支部汇报人按赛前抽签顺序对本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进行汇报,从“团的基本知识学习、四史理论学习、抗疫精神启示、节约粮食反对浪费、薪火相传朋辈交流会、优良学风建设”六大板块,向大家展示了优秀的团支部工作和积极向上的团支部风貌。经过评委们的打分,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荣获一等奖, 2019级物联网工程1班、2020级物联网工程1班荣获二等奖,2019级通信工程1班、2020级通信工程1班、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荣获三等奖。

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班级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让自己的青春为祖国而绽放!



阅读次数:304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