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0级新生进行期中考试

返回 2020-11-19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树立严谨学风,准确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更好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 11月14日、18日在第一教学楼公共教室,工学部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C语言程序设计》、《高等数学》期中考试,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2020级新生十分重视此次期中考试,在考试之前做了充分的复习准备工作。同学们说:“没想到经历过高考的我们,参加期中考试还是会紧张”,表现出同学们对于学业的紧张和重视的态度。期中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按照学院考试要求,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此次期中考试的举行,检测了新生对课程学习的掌握情况,帮助大一新生充分认识到自己学习上的不足,在后期学习中明确自己的方向,及时查漏补缺,为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137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