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侯华俏

返回 2020-11-19

侯华俏,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学生,目前在河北川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研发部前端开发工程师工作。河北川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软硬件电脑设备、网络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

侯华俏同学在生活上乐于助人、在学习上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二等奖学金、专业三等奖学金等。大一加入工学部团总支新闻网络部,负责维护公众号“工学时代”,工作认真主动。用做兼职赚到的钱负担学费,参加了“兄弟连”Web前端的培训,学习前端技术。优秀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是帮助她顺利找到实习岗位的主要原因。

在走上实习岗位之后,侯华俏同学回顾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感觉收获了很多:“在竞争激烈的时代,你不学就会被这个现实的社会所淘汰。不要把过去的优势当做现在的优势,现在的优势也不等同于将来的优势。今天的香饽饽到明天可能就会又冷又硬。多尝试一些未知,才有可能探索一些已知”。因此,侯华俏同学非常希望学弟学妹以此为鉴,珍惜学习时光,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奋发向前。 

阅读次数:139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