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学生荣获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项目团队三等奖

返回 2020-11-25

11月22日,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项目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在学院、学部的大力支持下,比赛从10月份开始筹备,组织36名同学参加校内选拔赛。11月初,从获奖选手中选出优秀队员参加省内竞赛。同时,学部指派刘琨老师根据所指导的项目实施方案制定了切实有效的赛前集训计划,帮助学生熟悉赛事流程和评分规则。参赛同学通过赛前积极准备和竞赛中的沉着应战,最终发挥出良好的专业水平,获得团体三等奖。

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项目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旨在激发学生对工业互联网知识和技术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努力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应用产业发展储备及输送新鲜血液。
阅读次数:140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