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举办“考研前的心理减压与情绪调节”主题讲座

返回 2020-11-25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帮助备考学生缓解考试压力,掌握心理减压和调节情绪的正确方法, 11月24日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2班和物联网工程1班举办了以“考研前的心理减压与情绪调节”为主题的线上心理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刘琨老师主讲,有考研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刘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举办本次心理辅导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到心理减压和情绪调节的正确方法,缓解紧张情绪,达到轻松备考的目的。

随后,刘琨老师结合近十年的工作经验,从考试常见的情绪困扰与学会心理减压、有效调节情绪及掌握考试技巧、轻松应对考试三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交流。最后,刘老师鼓励仍有疑问的同学在讲座结束后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并祝愿同学们备考顺利、金榜题名。

本次讲座教会了同学们更好地对处理备考时的紧张情绪,学会用科学的方法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自信地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刘琨老师幽默温和的语言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收获良多。

阅读次数:141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