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9级通信工程1班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返回 2020-11-27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各项细节,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检测和提前适应考试流程的机会,11月23日,2019级通信工程1班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进行了英语四级考试实战演练。

在模拟考试之前,班委之间讨论了关于模拟考试的相关内容并且提出了每周一考的形式。为使模拟考试更贴近于实战,半小时作文时间结束后,由学习委员隋江帅和英语课代表陈家棋负责播放英语听力,严格控制考试时间,让班级同学能够做出合理规划。在模拟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认真对待,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端正的学习态度。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根据正确答案对自己的做答情况进行了认真修改和评分。

通过模拟考试,同学们更加熟悉英语四级考试的考试题型,并且在考试时间分配上也有了合理的规划,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2019级通信工程1班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次数:140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