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黄文艳到工学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返回 2020-11-3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学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26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文艳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工学部学生党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文艳从“总体目标、双循环、三个判断、四条主线、五年计划”五方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并指出,未来的五年和十五年,对于新时代大学生而言,是成长成才的重要时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本领,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座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做自主创新的“排头兵”,争做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的新兴青年,始终“以青春之我”为祖国谋求富强,始终“以今日之我”为民族谋求复兴。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学部党总支注重引导学生把学习作为终身坚持的课题,倡议学生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更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一系列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扎实本领,充分发挥自身各项优势,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245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