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教育的通知

返回 2020-11-30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通知

2020 53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教育的通知

各学部: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于20201212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要充分做好考试准备,各学部务必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内容包括:

一、学习文件:

组织考生认真学习《河北省CET考生守则》、《河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认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令)第五十二条有关考试作弊的规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院字﹝2013﹞26号)中第三十一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处分规定。务必使每个考生都能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危害,严守考试纪律。

二、特别提示:

1、本次考试,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一同于考试开始时(四级9:00,六级15:00)下发,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要将试题册封底处的条形码(见图1)揭下并粘贴于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见图2)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生完成以上工作后,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

3、1.本次CET4和CET6考试仍实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考生请务必按考试规定使用条形码。考生有意错贴、漏贴条形码或未按要求放置、提前翻阅试题册按考试违纪处理,作文考试的题目在试题册封底。

4、本次四六级考试英语四级的听力时间为25分钟(9:40-10:05),英语六级时间为30分钟(15:40-16:10),详见附件2。

5、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考生注意事项”,按要求备好考试用品和个人身份证件。听力用红外发射,请自备红外听力接收器。听力试音时间为时间:12月8日、10日(中午12:30-13:30),地点:详见准考证。请务必通知到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

6、提醒考生做好考试各项准备:如考试所需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文具、红外接收器等,如身份证丢失需提前找辅导员开具证明。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务处
                   
 
附件:关于做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教育的通知.doc
1、 条形码及答题卡样式
2、 2020年12月CET 考试各题型时间顺序安排表
3、 《河北省CET考生守则》
4、 《河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认定》
5、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令)第五十二条有关考试作弊的规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院字﹝2013﹞26号)中第三十一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处分规定
6、 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新增关于“组织考试作弊或替考入刑”的法律条文
阅读次数:263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