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寒假第二课堂在线学习的通知

返回 2020-12-11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互联网教育进入一个大爆发的时期,各种在线平台纷纷出现,目前我国已经出现了上百家网络教育平台,设施逐步完善,在线接受教育的学生越来越多。为尊重学生的个人兴趣,锻炼学生的自学能力,确定学生的主体地位,工学部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在线学习活动,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自愿在网易云课堂腾讯课堂学堂在线等在线学习平台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在线学习,20214月左右组织验收,验收通过后可获得相应学分,根据在线学习时长和最终作业质量,最高可认定1分。

本次在线学习仅限2020、2019、2018级第二课堂学分不超过2分的学生申报,申请本次在线学习的学生请填写在线学习汇总表,由各班负责人汇总后填写在线文档,报名截止到2021年12月26日(上次在线学习报名后没有按时学习和提交作业的学生取消本次在线学习的报名机会)

2020级学生寒假期间完成拼题A平台的寒假作业,根据成绩最高认定第二课堂学分1分。

联系人:霍老师  

 话:80785911

附件一:推荐的在线学习主题和链接

阅读次数:53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