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邀请易第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来我院开展讲座

返回 2018-10-15

10月11日,工学部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北京易第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李超在音乐厅主讲了题为“月薪千元到年薪百万”的讲座,工学部5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

李超向师生们介绍了个人的人生经历、教学理念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铁路工人逆袭成为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他强调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更是学生们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我们要努力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讲座中,李超还指出技术型人才在当今社会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生应熟练地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月薪千元到年薪百万,成功来源于不断的摸索,勇敢的挑战,以及能力的提升。讲座现场李超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目前IT行业的发展前景,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李超和众多热情的学生粉丝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嘱咐学生们一定要只争朝夕、努力奋斗,不断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争取成为企业争抢的人才。

易第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工学部近期签署合作的校企合作单位之一,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人才培养、技能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更好地推动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升级发展。


李超,易第优(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2016-2018年教育部“互联网+” 大赛评委、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大学生创业导师、拉勾网特聘职业导师、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多所大学客座教授。


阅读次数:308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