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爱其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 2018-09-26

9月20日下午,工学部辅导员刘琨、专任教师魏娜娣带领2017级物联网工程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6名学生代表到爱其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培养学习的主动性,2017级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辅导员刘琨、专任教师魏娜娣多次与爱其科技负责人沟通协商,挑选出6名学生代表参观爱其科技有限公司。首先爱其科技负责人给8名师生讲解了利用传感器与主板相连编写程序的运行过程,使学生代表更直观的了解学好专业知识的必要性。随后已在该单位就业的工学部2014级学生带领学弟学妹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其研发的米兔积木机器人及使用领域,并做了现场演示。如此高智能的机器人引发了6名同学浓厚的学习兴趣,针对太多不能理解的地方提出了疑问,学姐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并鼓励学弟学妹用心把握大学时光,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关注社会需求,努力提升自我。返校后6名同学将参观所得分享给班级所有的学生,激发了大家珍惜时光、学好专业、成就自我、奉献社会的信心与热情。最后专任教师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娜娣与爱其科技达成了教工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合作意向。

爱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硬件和机器人产品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创造更多更有趣”是爱其科技的产品理念。2015年,爱其科技获得小米在内的多家公司投资,正式成为小米生态链公司之一,主要研发智能机器人(玩具)产品。2016年11月,推出小米生态链产品——米兔积木机器人。


阅读次数:34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