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活动

返回 2021-01-18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学部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积极响应国家和学院的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新一代年轻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严峻的疫情考验中,同学们纷纷主动请缨加入到家乡抗疫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防疫工作。蒋琦璇、王一诺、张田田、邢广阔、李龙飞等同学,分别负责村里宣传和广播、录入村民核酸检测结果、全村村民核酸采集服务工作等,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班级中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在各个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在这次河北省抗击新冠疫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努力让青春在服务社会事业发展的征程中绽放华彩。”


阅读次数:180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