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线上学习,不负青春不负己——工学部疫情期间第二课堂活动不断线

返回 2021-02-20

2021年初的河北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工学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不聚集、少出门,也有很多学生根据学部第二课堂活动安排,在家坚持线上学习,不仅提高学习能力和个人专业技能水平,还可以获得第二课堂学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互联网教育进入一个大爆发的时期,各种在线学习平台也纷纷出现,为尊重学生的个人兴趣,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确定学生的主体地位,工学部将在线学习纳入第二课堂系列活动,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在专业教师推荐的主题中选择某一主题学习,也可自愿在“腾讯课堂”、“哔哩哔哩”、“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网”等在线学习平台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在线学习,学习结束后按照要求提交作业或学习心得等材料,经学部第二课堂认定小组确定学分,每学期最高计1分。

阅读次数:174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