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召开“精准定位,逐梦春招”主题班会

返回 2021-02-23

为切实做好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使能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把握就业机会。2月22在辅导员刘琨老师主持下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 “精准定位,逐梦春招”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刘琨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随后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思考就业目标和方向,找准自身定位,结合自身情况与优势来选择就业方向以提高自我规划的能力并引导学生制作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历。随后刘琨老师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相关渠道和就业签约的相关手续操作流程,讲解了签约成功需要进行哪些步骤。在班会结束之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将来的就业挑战,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积极就业。

阅读次数:161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