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举办“一颗红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21-03-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全面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举办了以“一颗红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首先,团支书闫国丽组织全体同学以钉钉会议的形式观看了关于建党100周年的视频,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历史条件和政治意义以及各项重大决策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锐气和蓬勃奋发的朝气。


观看完视频后,共青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中,邢广阔谈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班级组织了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大家积极抢答,气氛活跃,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实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悟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升华了同学们感恩党、感恩祖国的情感。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阅读次数:293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