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实习之星——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马悦铭

返回 2021-03-29

马悦铭,中共党员,2017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学生,目前在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北京云服务运营管理部项目助理工作,主要负责日常项目运营。软通动力是一家从事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等业务的技术服务商,在2020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榜单中位列第19名。

马悦铭同学自大一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曾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连续两年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专业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还担任工学部团总支副书记,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也为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虽然所学专业和实习工作岗位并不相符,但在老师和公司领导的指导下,马悦铭逐渐适应了这份工作。她认为,实习既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接触社会的过程,要认真去感受工作给我们带来的历练和成长,即使不是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也能学到很多东西。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片任自己驰骋的沃土,只要敢于尝试,不断提升自我,规划好今后的职业道路,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阅读次数:214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